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三十年》收视飘红 李宗翰打响家庭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56
李宗翰打响家庭保卫战
李宗翰打响家庭保卫战

  由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的“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宗翰、涓子联袂主演的《婚后三十年》在上海、广州、深圳播出之后,创下8.10的超高收视率,刷新同类电视剧的收视记录。另外,该剧还将于2010年3月25日起在合肥电视台生活频道《黄金8点》进行每晚三集连播。这部汇聚李宗翰、吴冕、娟子等超强明星阵容的家庭伦理大剧,势必在安徽地区刮起新一轮的国产家庭伦理剧收视热潮!

  在这部电视剧里,无数的感情纠葛令很多的观众看得目瞪口呆,而片中男主角李宗翰也自称坐上了“情感过山车”,十分“心苦”。 在《婚后三十年》里,李宗翰扮演起了从卡车司机,到阶下囚,再到黄酒集团掌门人的“杜和平”。 剧中矛盾冲突异常激烈,大声嘶吼、哭喊、扇耳光、砸东西等情节几乎每隔几分钟就出现一次,紧张纠结的情绪压得观众透不过气来,就连主演李宗翰也称,剧中的女人们一个个都是 “贞女烈女豪放派”。该剧延续了导演王小康一贯的风格,剧情也比普通的家庭伦理剧要极致,三个“重组家庭”,话题涉及“刑满人员”、“单亲子女”等社会热点。 无数的家庭问题以及与数位女人的纠葛,让李宗翰打响了家庭保卫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