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火暴网络 演员阵容强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54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海报

  这年头未播先火的电视剧越来越少,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创作,紫骏辉煌、全盛时代、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美人心计》却迅速走红网络。

  截止到本月4日,《美人心计》在内地所有电视剧中,排名第六,仅仅排在《士兵突击》、《武林外传》、《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大热电视剧之后。而目前《美人心计》贴吧已经有帖子数量超过42万贴,发贴最高楼已经超过20万条,点击数量接近40万条。火热程度不亚于前年《士兵突击》在网络上的来势。而排名在前的电视剧,无一不是已经播出过,而随着《美人心计》在上海、湖北、新疆等播出之后,势必将改变目前排名顺序。而对于影迷疯狂追逐程度,也非常惊人,一些影迷指出,按照这个程度,《美人心计》有可能超越当年《还珠格格》。

  分析人士指出,之所以《美人心计》备受关注,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是强大的演员阵容,《美人心计》堪称全明星团队,集合了众多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包括:林心如,杨幂,陈键锋,冯绍峰,胡杏儿,严宽,林文龙,戴春荣,孙菲菲,白珊,黄海冰,陈怡蓉等,并独具慧眼地启用了何晟铭,高昊,王丽坤,周牧茵,何苗,田子田,林妙可,蒋依依,邓莎,高洋等一批潜力巨大且实力强劲的一线新人,知名演员近百人,近年来罕见。第二个原因是剧情,一直以来,后宫争斗电视剧都非常吸引观众,从《金枝玉孽》就可以窥一斑。《美人心计》也是紧紧抓住这一“要点”。着重刻画了汉朝传奇女性窦漪房误打误撞被选入宫为奴成为家人子最后母仪天下,终于成就千秋大业。她运用女性独特的手法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并且为西汉创立了历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