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姬刘晓庆决战“红与黑” 为人养母不容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49
王姬写真照
王姬写真照

  近日,根据著名女作家王小鹰的小说《我为你辩护》改编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火热的拍摄当中。该剧以表现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为题材展开。剧中刘晓庆、王姬、王雅捷等几位女主角之间的“玫瑰对决”值得期待。

  刘晓庆扮演声名显赫的女企业家宋大川,王姬则扮演王北斗,拥有一大堆荣誉称号的著名律师.她俩在农村插队时就是好友,被人称为“红玫瑰和黑玫瑰”。此次王姬为人养母,履行着“某种责任”而幸福,为骄傲的宋大川在自己面前屈服而幸福。三个女人之间既有贪欲和公理的激烈碰撞,更有母女间的生离死别。红与黑的斗争是一场持久战。而王姬与刘晓庆在剧中的战争,仍然是红心Q跟黑桃Q的斗争,依然,还是两种命运决战。

  王姬表示,自己也是为人父母很能理解剧中人物的心情,其实对于孩子,父母都是最不愿意去放弃的,不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之下,对于孩子的不离不弃跟呵护是永恒的。为人父母容易,做人养母当然就更不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