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呼百应》周日开播 重温快女09巡演精华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51
火爆的快女巡演现场
火爆的快女巡演现场

曾轶可在快女巡演中
曾轶可在快女巡演中

  随着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电总局的批文,新一轮的快男选秀也即将拉开序幕,势必又将在全国掀起一阵男声风暴。尽管报名工作还没启动,湖南卫视已经开始在各渠道为快男预热,本周日下午开播的新一季雨洁《一呼百应》将播出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精华版,邀广大歌迷们一起重温09快女们给我们带了的无限快乐和感动,同时也是为今年的快男比赛宣传造势。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制播分离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在去年取得良好的收视成绩后,全心制作的第二季将于本周日下午5点半登陆荧屏,第一期节目将为广大观众呈现09快女全国巡演的现场实况,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曾轶可等快女10强们都将上演精彩的节目表演。另据了解,雨洁《一呼百应》第二季将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每周日下午的5点30—6点30的时间档,节目将更加突出真人秀部分,力求呈现出明星们更加真实自然的幕后一面。录制前,节目组会封锁消息,不会做任何有关见面会的宣传。嘉宾只能在当天,不依靠任何媒体,凭借自己的能力到大街小巷和群众面对面地进行宣传,召集见面会观众。若挑战成功,嘉宾能够开启整个舞台,包括小舞台、星光大道、主舞台。在绚丽的灯光和舞台特技下,完美演绎5首歌曲。除此之外,还会穿插互动游戏和访谈部分。但是,若挑战失败,整个舞台不能为嘉宾开启。嘉宾只能在小舞台上,在冰冷的追光灯下,没有任何舞台效果地完成5首歌曲。而互动游戏和访谈部分也被取消。而在最后的播出节目里,若成功,能够剪辑一首完整歌曲,若失败,不能剪辑任何歌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