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杀青 范志博回京谈拍戏趣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43
范志博《英雄荣耀》剧照
范志博《英雄荣耀》剧照

  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事迹的电视连续剧《英雄荣耀》在完成了最后一场“将国际毒枭活捉的任务”的戏之后,于前日正式杀青。今日,剧中女一号“杨欣欣”的扮演者、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回京,畅谈拍戏趣闻。

  范志博表示,这次《英雄荣耀》特别请来了成龙御用的武术指导黄明升,动作特技非常多!剧中设计了障碍追击、摩托特技、汽车飘移、极限跑酷等动作场面,并且出动了汽艇、飞机完成海陆空全方位的动作,场面上会很好看。到时候观众会看到高虎摩托飞车,范志博飘移跑酷,这些动作虽说都是在成家班的帮助下完成,但是对于这些演员来说也都是挑战了极限。由于剧中的打戏难度非常大,而为了效果好,范志博都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经常拍完一天的戏后,范志博身上到处都是淤青,有些时候痛得连动都动不了。但是在看到拍出来的效果后,所有演员都非常高兴,并称赞“黄明升不愧是成龙的御用武术指导”!

  范志博还说,这部戏与于震的合作非常愉快!因为均是华谊兄弟公司的艺人,所以在拍戏间隙,两人在戏上刚演完“夫妻”戏,戏下两人便开始贫嘴逗乐对方。她说这次拍戏,让她也充分领略到了于震的幽默细胞,有些时候,导演都“无语”了。两大主演戏间的插科打诨,让这个剧中氛围融洽似一家人。

  据悉,《英雄荣耀》是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继《追捕》之后,再推出的一部以动作著称的电视剧,也打出了郝琳工作室的年度特色。另据悉,作为联合摄制的中国人民武警总队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在成立60年之际,与华谊兄弟联合完成这部《英雄荣耀》有着巨大的意义。云南边防总队将把《英雄荣耀》作为本年度讴歌武警边防战士,向世界维和英雄致敬的献礼之作推出,以弘扬边防武警不畏牺牲英勇制敌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边防战士弘扬维和精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