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大结局 戾气散去一家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38
变身富翁的老牛
变身富翁的老牛

孝顺的女儿女婿
孝顺的女儿女婿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余淳导演最新力作《老牛家的“战争”》,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取得极高的收视率后于近日落下帷幕。在历经一系列纷繁复杂的家庭“战争”后,该剧最终以子女们重新被教育并与父亲团聚的美满结局收尾。

  老牛在得到了邻居退休大夫紫霞的帮助后,两人共同设计一出冒充富豪重新教育儿子和媳妇的善意骗局,两个因房产而迷了心窍的儿子信以为真,都想把老爸接回家中,老牛借机让大儿子把房产证重新改回了他的名字,并让小儿子还回了由他垫付买房的首付……最终父亲的这一番良苦用心终于使得孩子们迷途知返,一家团圆。

  《老牛家的“战争”》由电影《天下无贼》的编剧林黎胜联同刘誉共同创作完成,两位对生活深有感悟的编剧把剧中的人物和故事构建得栩栩如生,将笔触延伸到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并且带入了啃老现象、遗产继承、当代孝道等社会热点问题,视角平民而又不乏浓情。《老牛家的“战争”》对人性和良知进行极具深度的拷问,反映出社会转型期人们在思想中的脆弱和摇摆,剧中传统道德观与现代价值观的猛烈碰撞,激发了广大观众对传统道德的认识与重视。饰演老牛的张洪杰在评价该剧时说:“这部戏让好人看了心疼,坏人看了心虚,老人看了心寒!”

  该剧不仅汇聚了热播剧《马文的战争》的原班人马,更有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携儿子巴图共同出演电视剧,生活中的母子变身剧中的祖孙,加之刘桦与李勤勤的友情客串,这无疑为该剧增添了很多的亮点。上海电视剧频道后《老牛家的“战争”》即将转战浙江教育频道,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