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茶馆》一票难求 吴刚濮存昕后台研究化妆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36
吴刚的快速换装术
吴刚的快速换装术

吴刚濮存昕忙里偷闲研究化妆术
吴刚濮存昕忙里偷闲研究化妆术

吴刚在后台化妆
吴刚在后台化妆

  自2月25日人艺经典话剧《茶馆》公演以来,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此版本的《茶馆》可谓大腕明星荟萃,梁冠华、濮存昕、吴刚、杨立新、冯远征、何冰等人艺台柱子们纷纷亮相,就冲着这阵势,每年一度的茶馆演出可谓是一票难求。虽然是每年必演的剧目,但是大家依旧都是极其认真,化妆间中茫茫碌碌,这不濮存昕还跟吴刚商讨新研究出来的化妆术呢。

  作为话剧演员,这行头妆容都得是自己亲身上阵,女演员的妆容当然会纷繁复杂一些,这男演员基本上都是颜料上阵了,此次吴刚在《茶馆》中出演抽大烟的唐铁嘴,为了形象的表现出一副烟鬼的样子,煞白的面色,深深的皱纹都得是必备的条件,可能是经常演出的原因,吴刚化妆的速度非常的麻利,换装带化妆总共也就不到十分钟。休息的时候,濮存昕到吴刚所在化妆室串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两人研究起了颜料搭配的方法。据悉,3月10号《茶馆》将喜迎第600场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