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锦衣卫票房有望突破两亿 刘卓灵戏中有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24
吴尊、刘卓灵剧照
吴尊、刘卓灵剧照

  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内当红艺人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大片《锦衣卫》以1.4亿的高收入力压《喜洋洋2》,摘得春节档国产片票房冠军,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表示《锦衣卫》在内地表现出长线放映的潜质,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院线准备添加播放场次,下档前有望突破两亿大关。

  《锦衣卫》中甄子丹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与赵薇一贯情深意重的本色表演形成明显对比,两大国际巨星可谓本片最大看点,导演李仁港更是大胆启用来自台湾飞轮海组合的吴尊以及长相就武侠味儿十足的新人打女刘卓灵,而刘卓灵作为吴尊所饰演的判官身边的‘眼线女’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

  因受制于电影的片长,吴尊与‘眼线女’刘卓灵的人物背景都没有被交代清楚,观众也是看得云里雾里,似乎有很多戏份都被片方无奈删减掉,如能详细阐述整个背景恐怕电影片长还会增加一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