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将军》广州热拍 杨志刚黄海波担纲主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18
杨志刚《将军》虞小白造型
杨志刚《将军》虞小白造型

杨志刚《将军》虞小白造型
杨志刚《将军》虞小白造型

  由郭靖宇携《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将军》正在广州热拍,郭导的“御用反一号”杨志刚和黄海波担纲主演。杨志刚说《将军》是导演郭靖宇为自己和黄海波量身定做的一部戏,而促成《将军》的成型则是由黄海波牵线搭桥。郭靖宇和杨志刚是亲兄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两人合作还用别人牵线搭桥似乎有点让人不明就里。

  杨志刚讲述的一段小插曲让人终于明了不少,“黄海波是我的师哥,从第一部《追》,到第二部的《美丽人生》,再到现在正在拍摄的《将军》,我和他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其实这次合作也全是因为海波的原因,”杨志刚说当年自己拍摄《秘密图纸》受伤住院的时候,黄海波带了一个制片人去医院看自己,那个制片人觉得他和黄海波的关系很有意思,于是就想拍一部讲述男人之间情意的故事。于是,在杨志刚养伤期间,郭靖宇便为杨志刚和黄海波量身写了一部关于男人之间情感的作品。

  说到《将军》,可能是出于对剧情保密的原则,杨志刚只是特别强调了《将军》就是象棋术语中的“将军”,对于剧情则是一语带过,“《将军》就是讲两个小卒过河干大事的事情。”

  杨志刚说在剧中自己和黄海波的关系很微妙,“我是一个大家族的二少爷,他是仆人,我们的关系先是主仆,后来成为兄弟,接着就是在大环境的影响下我被迫成了汉奸,而黄海波做了共产党,到最后则是我们联合起来抗日,一致对外。”

  虽然剧情不甚明了,但从杨志刚隐约的讲述中我们不难看出,《将军》的故事应该很精彩。据悉,《将军》现在已经拍摄近半,陆续将会有陈数、巍子等实力明星的加盟,更让人凭添许多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