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热拍 “小老七”徐永清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15
《少林寺传奇3》剧照
《少林寺传奇3》剧照

《少林寺传奇3》剧照
《少林寺传奇3》剧照

  功夫剧《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正在我国西北地区热拍。本部剧在演员上基本保留前两部的班底,新加入的小演员徐永清虽然第一次拍戏,不仅演技跟个大人似的,在片场更成了的大家的开心果。

  在《少林寺传奇3》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前两部的主演孙卉凝、李渊、谢苗等,而在少林弟子这个队伍中,又有人气帅哥曹骏和徐永清等人加入。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拍戏的徐永清只有8岁,在本剧中将扮演七师兄这一角色,剧组上下都爱称他为“小老七”。小老七虽然是第一次进组拍戏,但很快就融入了剧组生活,更是成为了剧组中哥哥姐姐们的开心果。在拍摄现场演员休息之余,几位师哥也常常陪小老七玩各种游戏,人小鬼大的小老七总是惹来满场的大笑。

  剧了解,“小老七”徐永清不仅在片场是焦点,在剧中的演技也是相当了得,相当出彩,在他与八师兄一起轻松而又搞笑的表演,也算得上是本剧的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