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新闻报道

关根勤谈主持心境 首次担任日本学院奖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5日14:56
关根勤
关根勤

  搜狐娱乐讯 艺人关根勤将首次担任“第33届日本学院奖”颁奖仪式的综合主持人。他在面对报知体育新闻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心境。

  今年他从连续12年担任综合主持人的关口宏手中接棒,最开始时:“大吃了一惊,难道我也能够主持吗?”在反复看过候选作品之后最终下定了决心:“我决定将这次颁奖仪式主持的既庄严又欢乐。我也会用心去‘演绎’主持人这个角色。”

  原本就很喜欢看电影的关根,现在正和爱女关根麻里一起出演NHK-BS2的电影节目《CINEMA堂本铺》。他说:“我在家和女儿,每个月至少要看8部电影。”加上去电影院看的片子,去年一整年他看了150部以上的电影。

  现在代替塔摩利主持富士电视台《笑笑亦可!》的关根说:“希望这是一个转机,让自己的优点更加突出。今后更加开拓自己的领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