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男”未唱内讧先起? 传方案被否导演组摔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4:52

  芒果台今年的“快男”选秀刚好进入了娱乐选秀的“七年之痒”,江苏卫视就选择了“走为上策”,但为了这张“王牌”,湖南卫视的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就要求导演组势必打出“颠覆创新牌”来吸引眼球。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导演组因为“颠覆创新”方案未达标,在高层会议中遭到集体否决,不过让人更吃惊的是有工作人员竟然当众摔门愤然离席。

  知情人爆料

  方案不达标引内讧

  昨日记者却获悉,张华立副台长提出的“颠覆创新”概念,让导演组抓破了脑袋,该知情人士表示:“台里每天都在开会,气氛紧张得要命,张华立台长要求颠覆性的创意,无形中给导演组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就在昨日,湖南卫视再次召开了高层会议就“快男”赛制制定方案,“其实导演组已经做好了一个方案,大概还是想和去年差不多,选300人会合到长沙集体搞。”不过就是这个提议,却引发了内讧,“这个方案明显就没有达到‘颠覆性’这个概念。在会的高层领导们立即黑脸,更集体反对,否认了这个方案,更戏剧性的是导演组的人居然一怒之下摔门愤然离席了。”

  宣传组回应

  导演组方案没通过

  “快男”尚未开办就起内讧?记者随后立即联系上了湖南卫视负责宣传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在听闻后表示这个说法其实并不准确,“最近会议确实很多,导演组也确实提供了一份方案,但却从没听闻有‘摔门离席’一事。我们的活动还没开办,这么快就有人开始‘黑’我们了?”不过,该人士也承认导演组提供的这个方案也确实没有通过上层领导的首肯。

  增加北美和澳大利亚赛区

  随后,他也向记者透露,目前台里已经定下“出海作战”的方案,“在湖南卫视已经举办的几届选秀活动中,来自海外的选手层出不穷,不仅有中国留学生、华裔,也有大批老外直接跑来参赛。为了更直接地网罗到一批海外选手,我们这一次决心不惜代价‘出海’,直接在海外设置独立的唱区,目前已经基本确立的两个地点,便是以往选秀中选手比较集中的北美和澳大利亚。”

  4月17日成都开选

  选秀比赛,成都赛区从来就是“福地”,为此湖南卫视每年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我们将采取分批次进行海选,地理形势上则呈三角形。第一批时间初定在4月17日,也是小三角形——成都、长沙、杭州的启动日期;而第二批是大三角形——广州、哈尔滨、新疆,时间初定在5月7日开始。”这样,成都赛区成为分赛区首个开唱的赛区。记者 刘青青

  相关新闻

  “天娱”和陈楚生

  遭索赔1000万

  反复一年多,陈楚生与前东家“天娱传媒”的“解约案”目前仍在进行中,而在日前,浙江东阳一家食品公司以“天娱传媒”和陈楚生违约为由,向长沙市劳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被申请人“天娱传媒”和陈楚生赔偿其经济损失1000万元。该委员会将于3月9日进行仲裁开庭。据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