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苍穹之昴》大颠覆 演绎神秘女人极致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51
殷桃风情万种
殷桃风情万种

  由殷桃领衔主演的历史剧《苍穹之昴》即将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殷桃一反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变身为神秘莫测的酒吧女主人,流露出的万种风情,令众多观众心醉不已。

  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殷桃,出道以来已出演过《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热播军旅剧。殷桃身穿军装,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令全国观众印象深刻。然而在眼下热播的历史剧《苍穹之昴》中,殷桃大胆挑战古装剧,一改往日英姿飒爽的荧屏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酒吧的神秘女主人张夫人,身穿漂亮小洋装,扮相妩媚,风情万种。不少观众惊呼,看到了殷桃风情妩媚的另一面。

  谈到此次的全新尝试,殷桃否认了“转型”一说,“其实我也演过很多非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啊,可以说各种各样的角色都尝试过。”殷桃还坦言,自己很乐意尝试不同的角色,“我其实很少给自己设定一个框框,要是有好剧本找到我,我一看,嗨,这个角色也挺有趣的,我可能就会去演。各种类型的戏我都想尝试一下,让自己更多元化一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