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代言《天下贰》 催生连锁商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48
《天下贰》杨幂造型
《天下贰》杨幂造型

  自从85后潮流公主杨幂“不务正业”当起了《天下贰》网游代言人,她在网游界和玩家中的人气就越来越高。而借由她在fans间一贯的影响力和在玩家间新培养出来的人气,《天下贰》也冲劲十足,一举成为了2009年到2010年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不管是明星还是游戏,受欢迎就代表了将人气转化为钱的可能性,而杨幂与《天下贰》的合作让大家看到了明星与游戏结合所能开创的无限商机。

  人气带来玩家 玩家带来好受益

  2009年是杨幂事业取得突破的一年,凭借在热播剧《仙剑3》里的精彩表现,她成功晋级影视圈一线女星行列,fans“蜜蜂”也无限壮大。带着这股超热人气,杨幂成为了《天下贰》的代言人,她的加盟不仅成功吸引了玩家的眼球,也带来了大批fans进驻《天下贰》游戏。因为吸引fans众多,所以杨幂在参加《天下贰》活动现场陪玩游戏时,还创造了差点挤爆服务器的胜景,《天下贰》当天的PCU(最高同时在线)也冲到了22.75万。夹着这股势头,《天下贰》在迅雷下载榜上以大比数抛离其他游戏高踞榜首,在百度风云榜的神话RPG榜上也是所向披靡。玩家和杨幂fans对《天下贰》的热捧直接给游戏带来了收益,在2009年网易第四季度发布的财报数据里显示,《天下贰》已成为网易网络游戏业务新的营收增长点。而由于《天下贰》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20万,而且玩家平均在线时间也远高于网易曾经的当家游戏《梦幻西游》,所以网易的在线广告收入环比大增1.1倍,超过了新浪和搜狐的增长速度。

  人气带来名气 名气带来连锁商机

  与其他明星代言网游只是露露脸、参加几个活动不同,杨幂与《天下贰》的合作是密切和多元化的。拍摄海报宣传片、现场上线陪玩、给游戏npc配音、亲手设计游戏装备……几乎隔不了多长时间,杨幂和《天下贰》就会联手推出新的活动,可谓是明星代言人里配合度极高的一位,因此这些充满趣味和创意的活动不仅让玩家大呼过瘾人气火爆,也大大增加了两者的曝光度,不管是杨幂还是《天下贰》都名气增长不少。在这个时代,名气自然带来商机,在杨幂与《天下贰》合作期间,他们也各自得到了其他广告商的青睐。杨幂成功接拍了某化妆品广告,而《天下贰》则与某显卡厂商合作,推出了游戏指定推荐显卡产品。

  人气带来合作 合作带来互惠互利

  不可否认,杨幂与《天下贰》的合作并不是单方面获益的,在杨幂为《天下贰》尽心尽力取得不俗人气的同时,《天下贰》也为杨幂的事业成长做了不少助推。在拍摄《天下贰》宣传片时,《天下贰》为杨幂请来了著名导演陆川,将宣传片里的杨幂拍摄的美轮美奂仿似仙女。而今年,杨幂决定进军歌坛,推出第一支单曲,《天下贰》又请了创作过《神话》及《流星雨》等影视主题曲的音乐才女严丹丹为杨幂量身打造新歌,并把这首名为《琉璃月》的新歌定为《天下贰》主题曲,在3月14日以游戏为第一平台发布。除此之外,《天下贰》也特意为杨幂的fans和喜欢杨幂的玩家开辟了新服务器,命名为“琉璃月”,给大家交流喜爱杨幂心情的机会。如此互惠互利的合作,可说是近几年网络游戏与明星之间最经典的合作范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