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岚档期惊动劳基署 樱井翔堀北凌晨拍剧显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5日14:42
樱井翔
樱井翔

  搜狐娱乐讯 现在日本艺能界人气最旺的组合非杰尼斯旗下的岚莫属。娱乐节目、电影、唱片、广告……岚几位成员的脸孔几乎无处不见。近日有媒体指出,把岚的工作上呈给日本劳动基准监督署“相信也会令其大吃一惊”。

  进入2010年,光是岚全体成员主持的节目就有三个,成员各自参加的其他节目就更不用说。以近日忙于拍剧和采访温哥华冬奥会的樱井翔为例。2月12日晚上结束TBS放送中的《不平则鸣2》的摄影,马上到成田机场坐班机抵达温哥华。13日、14日在当地作为日本电视台的特邀主持现场采访冬奥会。回到日本后又火速于15日晚参加该台深夜新闻节目《NEWS ZERO》的直播。16日则是富士电视台《VS岚》,17日是TBS的《秘密的岚》的录影。在如此惊人的档期安排中,樱井翔还要接受杂志的采访、拍照以及新唱片录制前的歌唱训练。据知情人透露,樱井翔从去年秋天开始没有休息过一天“平均睡眠只有3-4小时”。岚的其他四位成员也是与樱井翔不相上下的工作安排,有记者向法律界专业人士询问“这么过密的工作是否已经违反了劳基署的相关规定?”,后者解释道“岚等人气艺人在《劳动基准法》第9条所规定的‘劳动者’范围内”。有趣的是,尽管岚的“过忙”不违反劳基署的相关规定,但有媒体认为“日本宪法规定:全部的国民都享有最低限度的健康文化生活的权利,像岚如此赶场的工作显然不能列入‘健康文化’之列”。

  原本岚当中,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主演的剧集收视最好,近年来大野智和相叶雅纪有赶上之势,樱井翔现在主演的《不平则鸣2》收视低到“7%”的数字,某报娱记称“这么疲于奔走各种演艺活动,樱井根本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磨练演技的机会,他扮演的行政书士助理,演技很难有说服力,收视受到冷落不足为奇”。艺能评论家宝泉熏亦认为“岚各成员具有成为巨星的资质这点不容质疑,但现在称其可以赶上前辈SMAP的成就还言之尚早。片酬也只有SMAP的7成左右”,她担忧“岚过多在公众面前亮相,耽误了好好储备歌艺、演技的时间,而且有可能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恐怕上位得快,跌得也更快”。

  今天发行的《Friday》独家拍到樱井翔与堀北真希于2月25日凌晨在东京都目黑区的西乡山公园前拍摄《不平则鸣2》的照片。当天深夜约11点半,剧组来到此地,首先拍摄的是樱井翔单独的场景,堀北则作为公园的椅子上专心地读着剧本。过了一个多小时的0点半,樱井和堀北开始一起拍摄,虽然戏里两人是口角不断,堀北在之前此剧的制作发表会上亦开玩笑“和樱井翔关系不好”,但该杂志称“导演喊卡后,两人剑拔弩张的表情马上消失”,“在片场两人是说笑不断,关系很亲密的样子”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不过有媒体称“这么紧密的工作行程,岚恐怕连谈恋爱的时间都要牺牲掉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