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血色沉香 > 新闻动态

电视剧《血色沉香》分集介绍:26-28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40

  第二十六集

  三叔在街上发现兰儿,欲将兰儿带走,不料自己险些被吴春潮的手下抓住,兰儿再次逃脱却回到楚府,将围绕假苏小姐的一切原委和盘道出。三叔自知败局已定携款潜逃,叶公设计暗杀三少爷并欲将所有罪恶都安在三叔身上。较量到了白热化,金处长适时为楚庆平安排了两名保镖。三叔最终被吴春潮的手下抓住,他自觉无颜再面对楚家,服毒自杀。 叶公操纵商会设宴,三少爷不知是计随二少爷一道参加,席间叶公有意无意地将二少爷叫出,忽然现场灯灭,吵嚷中一阵乱枪射来,万幸三少爷被保镖和水根救走,大难不死。

  第二十七集

  楚家人惊魂落定才恍然悟出,原来这一切都是叶公为二少爷掌管楚家而精心设计的。三少爷要求把契约重新更名到母亲名下,太太遂请商会穆公帮忙办理,穆公发现契约竟是假的,原来叶公与井上勾结的电话已被市政府陈科长全部监听,此人由叶公牵线新近与二少爷结识,其实却是金处长的人,所以更名一事根本就没发生。二少爷自知被叶公利用难逃干系,无奈还是在叶公的威逼利诱下与京和签了变卖恒江沿江17坊的协议,绝望地回到家后闭门不出。太太愤怒已极,逼着二少爷立下永不沾楚家任何生意的字据。

  叶公与四川人的军火生意已是拆东墙补西墙,他设法稳住刘湘手下,这次人家送他的却是一颗子弹。在与京和的谈判桌上,三少爷难掩愤慨,告知周秀章更了名的契约统统是假的,所以二少爷代表恒江与京和签的售卖17坊合同根本不生效,周秀章震惊之余陷入绝望。但三少爷情绪失控透露出军方购买沿江17坊的意向,被在场的千代识破,千代遂取消樱社计划并通知井上。金处长得知后训斥三少爷,随后只在叶府抓获崔营长,叶公却已不知去向。在楚府,二少爷最终受不了良心谴责离家出走,叶公和吴妈这对二少奶的生身父母,也似乎在做着诀别。

  第二十八集

  金处长等对京和实施监控,千代却从众人眼皮底下脱逃,最终也未向周秀章透露真实身份。吴春潮跟四川人摊牌,以为可以重金了结,不料对方完全视其为小开,结果了他性命后他帮主位置即刻被人取而代之。水根潜伏到叶公挟持二少爷的船上,叶公死到临头仍盛气凌人地与水根谈什么命价,被几近疯狂的二少爷用绳索勒死。这时楚庆平拿到京和用工业醋酸勾兑白醋的证据,拟向法院起诉。这个危害百姓的行径被报纸披露,京和门前聚起大批沿江零售商贩讨要说法。周秀章不堪民怨通知井上,面对丑行败露,井上指示周秀章销毁罪证,全力应对官司。周秀章无奈辞职,临走时将公司买楼的证据交与三少爷。

  一年后,金处长与楚庆平签约,恒江得到重金卖掉了沿江17坊。金处长告诉楚庆平由于他打草惊蛇,南造云子得以失踪,至今无人知道她的样子。此时水根从道上查清了老二当年如何被三叔失手弄死的真相。国仇家恨,危难中更需真情扶持,苏小姐与三少爷、珠儿与童掌柜两对新人喜结连理,兰儿也被楚家送去上海读书。同时恒江的瓶装醋生产线试车成功,楚庆平郑重揭开“镇江恒江香醋酿造有限公司”的金字招牌,当众宣布恒江作为镇江醋业龙头老大,愿以股份形式与众商家联营,共图发展。神秘的南造云子并未消遁,以另一身份潜伏在南京国民政府军政部招待所。“九一八”事变爆发,楚庆平毅然将售出沿江17坊的得款全部捐给抗日大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