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雨时节》上映 高圆圆郑雨盛醉心拥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33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3月5日,全国各大院线开始降下爱情春雨,《好雨时节》如雨中美人除去朦胧的面纱,姿态万千的展现在大银幕上,与翘首期盼的影迷相约早春二月。  

  展现许秦豪导演心中诗一样的情感,国内演员中也只有高圆圆能堪此大任。仅仅是与东河(郑雨盛饰)四目相望,欲拒还迎的几张图片之中,我们便可感受到电影《好雨时节》为我们带来的爱情味道。  

  或许这才是传说中的恋爱?在现代人的爱情已成快餐之时,纯美的情感,醉心的拥抱都变为奢侈。让我们在高圆圆甜美的微笑中体味那久违的爱情味道吧。  

  《好雨时节》呈现给我们的是一道纯美的爱情大餐,男女主人公耳鬓厮磨之时,醉心拥抱之际,谁又知道圆圆心中承受着怎样的故事?

  相约《好雨时节》,一同见证圆圆这段跨国恋情的最终结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