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上下走》排练场爆棚 首周门票宣告售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02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以下简称《上下走》)今日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内迎来首场公演,而今日的首演门票在1月份开票不久就已经售罄。据悉,该剧在今日首演登场之前,已经于3月3日前提前接受了超过150个慕名而来观众的严苛考验,其抢手程度可见一斑。




  120个座位小剧场挤进150人

  3月3日,这部由80后创作团队制作的“非庸俗”搞笑话剧《上下走》进行了首次公开的联排,京城知名剧评人、媒体记者齐聚在国家话剧院的小剧场内观看演出,原本仅容纳120人的小剧场内聚集了超过150名的观众。虽然是内部彩排,但演员们的表演并没丝毫折扣,模仿007的剪影式表演出场从一开始就扣人心弦,紧凑的剧情、精辟的台词,演员放松而有活力的表演,大量灵活的肢体语言也更增添了舞台效果,在演出形式上还融合了《功夫》式的追逐场面,快进式的场面交待等,成为话剧史上为数不多的仅依靠演员自身表演来表现电视剪辑手法的剧目。

  在全剧演出的两个小时过程中,观众笑声多达38次,演出结束后全体掌声雷动,叫好不断,就连散场之后,大家也都兴奋的回味着其中的经典桥段。这一幕也给了整个制作团更多信心。

  首演备受期待 第一周戏票已售罄

  新一轮的《上下走》将从3月5日起至4月17日,展开共计32场的演出。而今晚在国话小剧场首场演出以及接下来几天的门票,也早被一抢而空。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生前担任监制的最后一部话剧,《上下走》以其优良品质与极富争议性的话题引得圈内人士的交口称赞。几日前,网上还曾流传几段来自高校模仿该剧的视频,被网友热捧,也导致更多的网友期待一睹原版的庐山真面目。

  将于今晚拉开序幕的新一轮公演,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上,都较之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进,制作更为精良。相信随着《上下走》今年再次展开的大规模公演,势必将掀起2010年开春的话剧热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