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余少群《新少林寺》变身武僧 与成龙刘德华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02
余少群接受采访
余少群接受采访

余少群练武功
余少群练武功

  电影《新少林寺》目前正在浙江永康热拍,内地新生代演员余少群在戏中将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合作,出演少林寺的一个武僧,并且将会不少武打的场面。影片讲述了军阀割据时代,少林僧人反抗邪恶的军阀,为此展开了一场勇敢的拯救和逃亡计划。余少群饰演一个调皮可爱的少林武僧,为影片增添了不少轻松幽默的桥段。

  《新少林寺》是余少群首次与成龙、刘德华合作,与刘德华更是从化敌为友,当被记者问到初次与成龙、刘德华搭档有何感觉时,余少群回答“我很开心能和两位成龙大哥,和华哥合作,他们都是我演艺道路上的两个学习榜样。他们都是非常成功的,我也很希望我以后能向他们一样成功。两位大哥那种执着劲儿和那种工作狂的态度,都让我觉得很不容易,这些都是我要向他们学习的。他们在现场也都非常随和,完全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

  从电影《功夫咏春》开始余少群一连接拍了2部功夫电影,在前段时间的《新少林寺》开放的探班活动中,余少群还现场表演了一套功夫,被媒体称赞能文能武。在此之前余少群塑造的青年梅兰芳太过于深入人心,不少媒体质疑余少群是否能够跳出梅兰芳形象。此番余少群接拍功夫片,彻底打破了媒体对他的质疑。“我希望能像两位大哥一样,能够拍好各种类型的电影。”

  《新少林寺》将于4月底杀青,赶在年底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