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将拍 黄志忠出演男一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3:59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黄志忠写真
黄志忠写真

  由云南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4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远征军》预计于3月5日在瑞丽开拍,《中国远征军》主要讲述1941年到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征战缅甸的史实。 黄志忠扮演男一号“韩绍功”,是一个拥有强烈正义感、责任心和民族豪情的国民党上尉军官。

  2009年黄志忠有六部电视剧连续播出,这六部剧分别是《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天字一号》、《开国前夜》、《幽灵计划》和《风云1949》,这六部电视剧都有反映解放战争时期国共两党之间明暗较量,斗智斗勇的谍战故事情节。去年是建国六十周年,谍战剧几乎占据了所有的电视荧屏,尤其是“十一”国庆期间,打开电视就能看到黄志忠熟悉的身影,为此黄志忠被媒体盛誉为“电视剧一哥”。

  从事演艺事业多年,黄志忠对电视剧情有独钟,他觉得演电视剧就是自己的战场,他为自己饰演的每个角色战斗拼搏。黄志忠一直认为演好电视剧绝不是有些人所想的那么简单,它甚至于比电影还要难。一部电视剧一般至少二十集,长的都五十集,能够让自己饰演的角色特别出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想每一场戏都很精彩,能够让观众锁定这个电视剧,必须要在表演上下功夫,演技是最重要的砝码。有时他还自我调侃说“演戏是露多大脸,现多大眼,要想不那么现眼,就要演活这个人物,让观众喜爱。”就是凭着这简单的演戏理念,黄志忠让自己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