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昊《永不瞑目》杀青返京 最难舍剧组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3:55
陈昊扮演黄建军.jpg
陈昊扮演黄建军.jpg

  结束了新版《永不瞑目》4个月的紧张拍摄,鑫宝源艺人陈昊已于昨日返京。风尘仆仆的陈昊下机后在和笔者交谈的过程中,说的最多的就是对剧组的“感恩”二字。

  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陈昊饰演的角色黄建军,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新版剧本中,黄建军的身份是是某集团公司总经理,而其背后又隐藏着无数的秘密交易,警方与黄建军的斗智斗勇过程,也成为新版的亮点之一。

  陈昊说在拍摄过程中,制片人陈小杭曾多次与他探讨剧本,探讨如何塑造角色,与陈总沟通的过程中陈总细致认真的工作风格深深打动了陈昊。而导演马功伟在拍摄现场也时常和陈昊沟通拍摄细节,马导在生活上也很关心他,还时常叮嘱他拍戏忙碌也要注意身体。陈昊表示《永不瞑目》的剧组氛围很好,他与其他人也都相处愉快,大家曾一起给他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也曾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这些宝贵的记忆都留在了陈昊的心里。当笔者让陈昊总结下这次拍摄最大的收获时,他说,“和所有人一起,拼了命想做好一件事,是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