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不怕揭秘今年要当“魔头 昨日启动国内巡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5日11:45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虽然春晚节目遭遇漫天质疑,但却没有拦住刘谦赚钱的步伐。昨天,刘谦宣布今年将进行10场全国巡演,首战定在北京,将于4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和以往的媒体活动一样,刘谦照例表演了一个魔术。为了证明自己不带托儿,他选择从现场一个放记者名片的罐子里随机抽取名片选择记者。当刘谦问选中的记者:“你是我的托儿吗?”记者笑称:“我是董卿。”刘谦脸上闪过一丝不快,对记者说:“请别这么说,这个词现在很敏感。”现场使用的道具果汁,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刘谦表示不是春晚中使用的那个品牌。

  提到自己的魔术频频遭遇揭秘,刘谦没有预料中的不快或是恼怒,反而很淡定地说:“其实我并不在意观众揭秘,他们对魔术的好奇心是可以理解的。”不过,随后他就表示,目前所谓的揭秘并没有真正揭开他魔术的秘密,只能称之为“猜测”,只有职业魔术师才能了解其中奥秘。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表示,经过一年的历练,刘谦成熟了很多,不会过度关注外界对他的议论。

  对于网上热卖的“刘谦魔术道具”,他很严肃地说,不能这样做宣传,这都是不真实的。“以我在元宵晚会上表演的‘螺丝自转’为例,类似的魔术早就有了,但我表演有不同之处,因此道具不可能复制。”

  去年刘谦的全国巡演共有30场,而今年只有10场。他解释说,去年的日程太“紧绷”,今年希望能过得轻松一些,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魔术的创作中。时隔9个月再次在北京进行演出,刘谦表示是应观众要求,表演内容上六成都会与上次相同。推荐表演亮点时,他透露,自己届时会在魔术中将观众飘浮到空中,还会把“粉丝”送给他的礼物当作魔术道具运用。

  何晃杰透露,今年刘谦会变身“魔头”,开设魔术培训学校。“刘谦作为从中国走出的国际著名魔术师,把推广魔术,并将魔术在中国市场上扎根视为自己的责任。”设想中的魔术学校,会设在北京或是上海,学校既有短期培训,培养公众对魔术的兴趣,也开设长期课程,希望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魔术师,有更多的“刘谦”出现。当记者提到“刘谦招收徒弟”的说法时,何晃杰使劲摇头说:“这太夸张了,刘谦不喜欢这种说法,他教学也是希望能够‘教学相长’,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研究,激发出更多的创意。”(记者牛春梅 实习生祁晶)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