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戏剧博物馆举办讲座 蓝天野周末开讲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5日11:44

  本周六,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举办的系列艺术讲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开启2010年的第一讲。为满足话剧爱好者与艺术家面对面沟通的愿望,本次讲座特邀北京人艺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主讲。

  蓝天野是中国话剧界独树一格的表演艺术家,在北京人艺的经典剧目《茶馆》、《蔡文姬》、《北京人》、《王昭君》等剧中,他塑造的舞台形象飘逸俊朗、气度不凡。舞台之外,他在电视剧《渴望》、《封神榜》、《末代皇帝》中还饰演了重要人物。本次讲座,蓝天野将向“人艺之友”会员讲述自己和人艺的大演员们台前幕后有趣的戏外功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