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确定出演《欢乐合唱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05日11:31
尼尔将在剧中与Will老师较量一番
尼尔将在剧中与Will老师较量一番

  搜狐娱乐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出演FOX电视台歌舞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的消息令许多粉丝雀跃不已,如今他在剧中的角色已经正式确定,而他的到来则令合唱团的命运再度陷入危机。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为Bryan Adam,曾与Will老师同是合唱团成员的他,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William McKinley高中的校董,而他的出现则是为了实行报复计划。原来,Bryan Adam曾是合唱团的风云人物,学校里的女孩子都喜欢他,所有的独唱部分也都归他,而当时的Will老师只能坐冷板凳而已。如今成为校董的Bryan突然宣布他要取消学校的艺术项目,因为他觉得是合唱团毁了他的人生。曾经他以为叱诧风云的自己可以成为大明星,可结果只能去狂欢节表演,现在他想要报复这一切。在尼尔客串的这一集中,他与马修-莫瑞斯将会上演一幕精彩的二重唱,绝对值得观众们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