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德瑞-德-玛泰5月离开紫藤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05日11:28
德瑞-德-玛泰
女演员德瑞-德-玛泰《绝望主妇》中饰演Angie Bolen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主妇们居住的紫藤街上很快又要有一处房产出售,因为剧中饰演Angie Bolen的女演员德瑞-德-玛泰即将在5月离开。

  早前一直有消息传出,凭借《黑道家族》而获得艾美奖的德瑞-德-玛泰因为无法融入Angie这个角色而会被剧组炒掉,然而该剧主创Marc Cherry坚持否认此事,表示这是无稽之谈。“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很吃惊,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她,她是这世上最讨人喜欢的姑娘。”事实上,德瑞与剧组之签定了一季的合约,“当初我们请德瑞来参演的时候,她就表示只会拍一季。她现在是当妈妈的人了,所以迫不及待想要赶快回到纽约和家人团聚。”

  德瑞-德-玛泰在《绝望主妇》中扮演了一位带着家人四处逃窜的主妇,而这个角色自从诞生后就没能受到广大粉丝们的认可,因此她的离开恐怕不会令很多人伤心。Marc Cherry表示目前将会着重让Angie这条故事线更加丰满,给观众一个交代。“因为Angie所背负的秘密,所以我们对她的真实性格有所保留。随着她的故事即将结束,我们会开始展现Angie许多不同的层面,让观众看到她其实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女人和主妇。”

  虽然Marc Cherry拒绝透露Angie将会如何离开紫藤街,不过他保证在由《火炬木》(Torchwood)男星约翰-巴罗曼客串的一集中,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具有爆炸性的结尾,Angie的所有秘密也将大白于天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