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贝尔西亚弦乐四重奏来京 登陆中山音乐堂(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5日11:10
贝尔西亚弦乐四重奏的成员在京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吴平 摄
贝尔西亚弦乐四重奏的成员在京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昨天,英国贝尔西亚弦乐四重奏的4位成员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当今欧洲最热门的弦乐四重奏组合,他们对此次来中国演出充满期待。四重奏的首席贝尔西亚说:“中国的观众更愿意接受不同风格的曲目,这使我们能够更加放松,我们期待和中国观众能有更好的交流。”

  贝尔西亚弦乐四重奏的成员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合作,中提琴克里斯托夫说:“我们一起演出,一起旅行,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还要多,我们四个人之间的交流和默契是外人很难了解的。”这次北京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巴托克四重奏全集》中的经典乐曲。4位成员表示对中国之行满怀期待,已经做好了去故宫、长城的计划。

  此次音乐会将于3月7日在中山音乐堂举行。(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