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杨澜林志玲获评娱乐圈十大非凡女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05日11:03

  很多女孩小时候都有一个明星梦,因此,各种选美、选秀才能大行其道。但真正堪称美貌与智慧化身的女性寥寥无几,而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不仅令娱乐圈被妖魔化,也吓退了不少有兴趣或有潜力在演艺界发展的人。2010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借此机会,本报对娱乐圈堪称榜样或某个领域成绩突出的女星们进行了一次盘点,她们都是女星不是花瓶的证明。

宋祖英在民族演唱方面成绩斐然
宋祖英在民族演唱方面成绩斐然

  民歌先锋 宋祖英

  非凡指数:5

  非凡之处:

  从湖南苗寨到唱遍三大世界音乐殿堂,几乎每年都上春晚的宋祖英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女星之一,她在民歌演唱方面成绩斐然: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个人音乐会的中国歌手、第一个获格莱美提名的中国民歌手、第一个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联袂开唱的中国歌手、第一个在春晚上与流行“联姻”的民歌手……

  而被媒体视为民歌界新一代领军人的谭晶,在开创第一方面大有赶超宋祖英之势:第一个将民族、美声、通俗三种唱法融会继而形成个人独特风格的歌手、第一个在长城举行个唱的歌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