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新作连发 独具气质成广告代言热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1:01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写真照

  在内地众多一线小生中,佟大为无疑以最具亲和力,形象清新而自成一体,如今演艺事业平稳发展,结婚生女,新作辈出,不变的健康温暖的都市奋斗偶像,变化的是日渐成熟的心智和日趋成熟的演技,让佟大为清新俊朗的形象之外在身上平添了不少成熟稳重的魅力。从青春偶像演员到广告明星代言大家,佟大为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明星广告路线,中外驰名的民族品牌纷纷请佟大为做他们的形象代言,佟大为的近期作品也无独有偶的和代言的产品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相互映衬,相得益彰。

  从电视荧屏到电影银幕,从电视剧《奋斗》中的激情演绎到今年联手赵宝刚导演导演的力作《婚姻保卫战》,从参与王晶电影尝试古装武打表演到回归文艺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本色演绎,佟大为的新作依旧延续他的风格,但也有角色的延续和变化,令与时俱进开发新品的客户企业更愿意把佟大为作为他们长期合作的代言人,这也与企业品牌共同成长的要求相契合。不仅为佟大为演绎事业提供助力,也为企业提升了稳定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凝聚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