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玩具总动员3》放正式海报剧照 主角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0:49
此次曝光的《玩具总动员3》正式海报
此次曝光的《玩具总动员3》正式海报
剧照
剧照

    来源:电影网

  近日,迪斯尼的皮卡斯工作室放出了最新的《玩具总动员3》的正式全角色海报。此前皮卡斯曾单独放出过不同的角色海报,甚至玩出了连续数日,每日曝光一个角色的花招,吊足了影迷的胃口。此次的全角色海报悉数收录了影片中的主要角色。众玩具拥簇在伍迪周围,好比一起挤进了一个小的玩具箱,创意十足,让人看了会心一笑。

  《玩具总动员》前两集的导演约翰·拉塞特曾透露,玩具是专属于小孩子的,所以玩具们最害怕的事,莫过于主人渐渐长大,对它们失去了兴趣,最终将它们束之高阁或是干脆清理门户。在第三部的剧本中,巴兹光年因为程序故障问题而被发配到了玩具的原始生产地,其他玩具都计划展开一场国际大营救,而主人对它们的态度则直接决定了它们的营救计划能否成功。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和著名喜剧演员蒂姆·艾伦,将分别为电影中的伍迪和巴兹光年献声。

  据悉,影片已定在2010年6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