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登陆“孤岛”首映 首演反派不敢掉以轻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0:18
揣摩角色
揣摩角色
首次出演反派
首次出演反派
    来源:电影网

  由儿童电影制片厂投拍的电影《孤岛秘密战》将于3月5日在南昌举行首映典礼,作为主演的苏有朋将随剧组一同前往中影金典影院出席该典礼。《风声》后,苏有朋以“白小年”这一角色征服了观众,而在该片中,苏有朋又饰演了一位日本军官,可谓是彻头彻尾的出演反派角色。苏有朋表示,这都是为中国的儿童电影,也是为孩子们做些切实的事情。

  虽然在春晚之后,苏有朋让大家重温了往日的乖乖虎,可近年来,苏有朋不断尝试“特别”角色,从《热爱》中的精神病人,到华语巨制《风声》中的昆曲名伶。而《孤岛秘密站》中,苏有朋干脆直接饰演侵华日军的某军官,苏有朋在演戏上挑战自我的努力可见一斑。该戏中,要求苏有朋的日语台词,为了准确诠释,他还特意请了日文老师来纠正其日语发音,要不是有工作人员在,剧组成员都以为来了一个日本人。

  接拍该戏时,苏有朋正在《风声》的档期上,但当听说是拍儿童电影,苏有朋没有犹豫就表示非常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拍摄中舟车劳顿也并不感疲惫,还为工作人员打气,让大家提起精神。此次全力协助儿童电影制片厂投拍的电影《孤岛秘密战》,苏有朋表示,这是为中国的儿童电影,也是为孩子们做些切实的事情。

  据悉,本片将于今年六月份与观众见面,而且还会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国际儿童电影节展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