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怒斥“烂尾”谣言 称《未来警察》是武侠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谢雅巍
2010年03月05日10:02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最新曝光的海报
最新曝光的海报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讯  一再推迟上映的王晶新作《未来警察》曾被传投资方失踪,影片变成“烂尾”。3月4日,影片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3月30日上映,导演王晶携唐一菲、孟瑶、石云鹏亮相。对于“烂尾”一说,王晶怒斥这是“胡说八道”,并称要保留追究谣言制造者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自己首部科幻动作片,王晶将其定位为“未来科技包装的武侠片”,面对上映日期仅一天之隔,于4月1日与观众见面的自己的另一部作品《美丽密令》,王晶表示,自己和自己竞争,总比跟别人竞争轻松得多,而对于票房却拒绝预测。

  王晶斥“烂尾”是谣言 称对方“胡说八道”

  据悉,《未来警察》原本计划赶在春节档的2月5日上映,但剧组声称因特效没做完,改在跟香港同步,也就是2月25日正式上映。但奇怪的是,档期临近时,该片却毫无动静。当时来自香港的消息称,事情的内幕是该片的台湾投资方蔡松林突然失踪,影片特技无法做到预期效果,成为“烂尾”。面对这一传言,王晶曾经在香港公开澄清过,当天他再次听到“烂尾”二字,脱口而出“胡说八道!完全没有的事!”怒斥传言的始作俑者,并表示,将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而传言中失踪的台湾投资商蔡松林当天也来到现场,情绪激动地发表了一番“长篇大论”,讲述影片一再推迟档期的真实原因,“《未来警察》原定去年圣诞节上映,考虑到今年贺岁档的影片多达50余部,为了保证更好的上座率,后来又推迟到春节档,但没想到《阿凡达》的火爆程度会延续那么长时间,于是我们决定再次推迟档期,对于外界流传的‘烂尾’一说,纯粹是子虚乌有。”王晶也表示,《大内密探灵灵狗》之前,他就开始拍《未来警察》,那时候也并不知道《阿凡达》这部科幻巨制,所以一再推迟档期只是保证影片票房所采取的策略,“烂尾”纯属造谣。

  《未来警察》定位武侠片 王晶庆幸没竞争对手

  《未来警察》讲述了2085年,中国科学家马博士的太阳能发明解决了世界能源问题,造成部分油商的重大损失,他们恨马博士入骨,不断派遣杀手要除去此眼中钉。政府随即派遣刘德华饰演的警察周人杰回到2015年,负责保护只有十二岁的少年马博士。于是,他与油商们派出的两个杀伤力极大的改造人展开穿越时空的生死搏斗。当天公布了7款海报,穿梭宇宙之间的未来飞行器让人眼前一亮;刘德华的钛合金盔甲完全可以和“钢铁侠”媲美;而在《星球大战》中才能见到的武器此次经过改良与升级拿在范冰冰的手中,其飒爽女警的威风凛凛展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是科幻片,但王晶却认为,《未来警察》其实是一部未来科技包装的武侠片,主打动作和温情,“片中有大量的打斗和特技,但刘德华和‘妻子’范冰冰之间的爱情,还有他与‘女儿’徐娇之间的父女情,也有很多浪漫和温情,我把它看做一部武侠片。”对于首次执导科幻题材,王晶信心十足,“当年的《风云》和《华英雄》我都是幕后,所以我对特效制作并不陌生。”《未来警察》和《美丽密令》都选择在三四月份的电影市场淡季上映,令他几乎没有竞争对手,而对于自己的两部影片同时上映,王晶表示跟自己竞争总好过跟别人竞争,他还透露,今年4月份将开拍一部新片,但拒绝透露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