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变身“摇滚”周瑜 文武双全痛揍曾志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09:58
黄渤在《越光宝盒》中的癫狂表演
黄渤在《越光宝盒》中的癫狂表演
黄渤和曾志伟
黄渤和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
    来源:电影网

  由刘镇伟导演,郑中基、朱茵、梁咏琪、蔡少芬、黄渤、郭德纲等58位华语影坛顶尖喜剧明星共同加盟的癫狂爆笑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即将于3月18日上映。黄渤和曾志伟在片中分别扮演周瑜和诸葛亮,作为新科影帝的黄渤和香港影坛老大哥的曾志伟在片中都有出人意料的“火爆”表现。

  黄渤版“摇滚”周瑜文武双全

  《越光宝盒》是一部以刘镇伟式的爱情和喜剧元素为主线的影片,该片以山贼“清一色”的逃婚之路为主线,穿梭在各个经典电影的时空之中。其中《赤壁》是整部影片的重头戏,电影中大部分情节都发生在吴宇森的《赤壁》时空之中。生性诙谐的刘镇伟请来了新科金马影帝黄渤饰演周瑜,只不过黄渤版的周瑜比起梁朝伟饰演的周瑜更多了3分“雷人”和搞怪。

  在《越光宝盒》中,黄渤版的周瑜不但和曾志伟扮演的诸葛亮唇枪舌剑的争斗丝毫不落下风,更在借东风的祭坛上大打出手,一改梁朝伟版周瑜儒雅有余刚猛不足的形象。不过二人在片中也不完全是对立,为了表现周瑜和诸葛亮惺惺相惜共抗曹操,刘镇伟导演特地安排二人共同抚琴一曲,只不过二人将一曲“高山流水”最终弄成了现场版的摇滚合唱,雷倒了一地的观众。

  黄渤片场痛揍曾志伟

  虽然《越光宝盒》的主线是郑中基和孙俪之间你追我逃的爱情,但是赤壁决战的戏份也非常的重,导演不但花费大量精力再现了赤壁之战的全部战争场面,更用自己的手法重新演绎了这场大战。其中“借东风”就是一幕重头戏,只不过在这场戏中,黄渤竟然对老前辈曾志伟大打出手,曾志伟在现场也毫不示弱抓起香蕉当武器予以反击。

  原来,在刘镇伟的“挑拨”之下,在借东风一幕中,黄渤饰演的周瑜对曾志伟饰演的诸葛亮挑衅说到:“我发现你怎么什么都是借的啊,箭是借的,前两天还鼓动你主公借荆州,现在还来借东风,真是,唉~~”,恼羞成怒的曾志伟不甘示弱顺手抄起祭台上的香蕉就和黄渤撕打在一起,只不过年老体衰的曾志伟怎会是年富力强的黄渤的对手,几下就被黄渤按在地上猛揍,活活被打成了熊猫眼。

  搞笑的是,据工作人员反映刘镇伟导演对这场戏特别重视,不但特地要求黄渤用力真打还反复NG了十多遍才放过曾志伟,不知道二人是不是有什么历史恩怨在前,不过初次合作就有机会拳打老前辈的黄渤是不是也是心中暗爽就不得而知了。该片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