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搜狐娱乐女性电影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白骨精”大话电影缘 7日直播“女性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2010年03月05日09:30
女性电影周搜狐官网启动

点击进入组图

  由搜狐娱乐、阳光媒体集团和中影集团携手举办的“首届女性电影周”自从上月启动以来,受到业界、网友及女性精英群体的支持和关注。3月2日启动的首届女性电影周系列访谈更是将“女性观众”“女性电影人”这两大主题推向纵深。 >>>>>点击进入女性电影周专题

  三天的时间里,系列访谈嘉宾围绕“女人想什么”“女人看什么”“女人拍什么”三大话题各抒己见,畅聊女性和电影的缘分,著名演员余男、女性导演李玉、尹丽川、甘露,传媒评审代表苏红、王月心,时尚领袖马艳丽等不同行业的女性精英作客搜狐,带来了自己对女性与电影的感知。

  3月4日,著名导演李玉、尹丽川,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作为最后一批论坛嘉宾,把话题聚焦到了“用女性视角把控电影”的方面。一直以来,女性导演、制作人总被传统的眼光认为“过于敏感,缺乏理性”,导演李玉首先就很不赞同这种观点,“我挺讨厌那句话,每次大家讨论的时候说男人和女人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我可以站在你的角度去想,但是你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先把自己划分开来”。李玉认为女性导演的直觉可以帮助影片捕捉到很多细微的亮点,“拍《苹果》时,所有人都反对我用范冰冰,但我见了她一面,就觉得她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后来,范冰冰获得了哈萨克斯坦电影节的影后。而杜扬作为电影制作人,当初拍《非常完美》时也受到了不同方面的质疑,“周围很多人不同意我拍这个电影,但我觉得女孩子做主角的浪漫爱情片一定能赚钱,我无法用事实证明,只能看最后的结果”,当《非常完美》以近亿元的票房大大超过公司的回报预期时,摩羯座的杜扬心里暗喜“三个女人做的一台戏终于成了”。

  首届女性电影周系列访谈“锐影茶话”视频节目将会作为第100个三八妇女节的礼物在搜狐娱乐隆重推出。与此同时,3月7日晚“首届女性电影周展映开幕式暨2009女性观众电影评选颁奖礼”仪式将在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主办方还联手搜狐公益频道,特别邀请了农民工子弟学校新公民学校师生以及北京大学的同学赴现场参加活动,与女性电影周评审团主席杨澜及各路电影明星亲密接触,一场集合了女性、电影、公益等元素的盛会将温情上演。搜狐娱乐届时将直播颁奖晚会盛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