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最懒港姐张舒雅戒除陋习 欲向模特界发展(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宗禾
2010年03月05日09:15
戒素颜
戒素颜
戒驼背
戒驼背
戒乱穿衣
戒乱穿衣
戒无仪态
戒无仪态
戒专心拍拖
戒专心拍拖

  新快报讯 2008年港姐冠军张舒雅(Edelweiss)家底丰厚,当选后终日无所事事,被称为“最hea(懒)港姐”。据港媒报道,多得富贵妈妈出手,无线愿破天荒零条件“放走”张舒雅,仗着高挑身材,张舒雅打算转型向模界发展。

  犀利妈出手

  当选港姐以来不断被传媒拍到同补习天王男友DavidChiu高调拍拖的张舒雅,因经常称病缺席无线活动,令无线忍无可忍罢免其加冕资格,之后当她人间蒸发。她卸任后曾说要到英国留学,不过最终都是个讲字。

  “Hea”足成年,张舒雅最近又静极思动,不过家族从事珠宝生意,资产超过一亿港元,所以她挑了较为轻松的模特事业。据知,张舒雅早前四处向模界投石问路,知情人士说:“Edelweiss想转做model,但她同无线的合约完了,还有段‘过冷河’期成5年那么长,她怕惹上官司,所以想无线开恩!”转行事在必行,以往跟无线高层关系要好的张母更决定代女儿出头,跟无线讲数。

  记者向张舒雅求证解约一事,她只笑着回应:“我现在好忙好忙,迟些再答你啦,拜拜!”而无线外事部发言人曾醒明接受记者查询时就说:“张舒雅同我们无约。(但她的合约讲明5年内接job要无线点头?)我们亦无意思去用任何方法绑着她,她想怎样,完全有空间同自由。”无线摆明放弃,看来张妈妈可以集中火力督促爱女做模Art了。

  高妹多人争

  张舒雅身高5英尺10英寸,而且身形纤瘦,参选时已被名设计师邓达智称赞不做模特可惜。虽然张舒雅一度“hea”爆,但不少model公司老板也说对张舒雅有兴趣。

  据说Angelababy的经理人Kim曾暗暗向行家打探联络张舒雅的方法,有意签她做模特。“她乖不乖啊?如果乖的话我都有兴趣啊!你们介绍她给我认识啦!”而StarzPeople 老板邹世龙也表示:“如果她条件适合又有兴趣在这行发展的话,我们都会考虑。”

  戒生活陋习

  张舒雅虽然外形不错,但如果真是要转型做model,除了要好好钻研衣着品味,还要戒除一些生活陋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