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乐基儿同台不尴尬 “天王嫂”不和是误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08:22
乐基儿:“我不用老公送楼,因为我自己也有能力买,这样才会更开心。”
乐基儿:“我不用老公送楼,因为我自己也有能力买,这样才会更开心。”

乐基儿用自己多年的积蓄买房子送给家人。
乐基儿用自己多年的积蓄买房子送给家人。

熊黛林不知道师妹Baby是否与黄晓明拍拖。
熊黛林不知道师妹Baby是否与黄晓明拍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与乐基儿曾传不和,但二人日前同场走秀时并无异样,Lynn更表示有跟对方打招呼,传闻只是一场误会。

  熊黛林不知道Baby和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

  活动的空隙,熊黛林被问到同门师妹Angelababy是否与黄晓明恋爱?Lynn声称不知道,平时亦不会跟Baby聊私事。此外,她大赞同场的阿Sa(蔡卓妍)有气质且身材匀称,即使没有专业模特儿的高度,一样可以走T台秀。至于网上流传疑似黄长发的欲照,Lynn强调一定不会拍该类照片。

  乐基儿赚到钱不用黎明送房子

  乐基儿转投新经理人公司,她表示没有因此而加价,问到可会跟同公司的老公黎明,以夫妻档接Job,她扬言应该不会,但世事无绝对。对于日前有报道指黎明豪送逾千万元堡垒式豪宅给她的父母,乐基儿否认有此事,并澄清是用自己多年的积蓄买房子送给家人,但不是堡垒式豪宅,亦不是由老公黎明出钱:“我不是那种喜欢别人送礼物给自己的女孩子,我老公对我也好好,很照顾我,不过我不用老公送房子,因为我自己也有能力买,这样才会更开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