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金铁霖否认批春晚 春晚存在缺点但瑕不掩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3月05日08:13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前日,有媒体报道:宋祖英的恩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直言“春晚节目太低俗了,把老百姓的欣赏水平往低处引导!”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了热烈关注。对此,前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金铁霖本人,谁料,金铁霖竟大喊冤枉:“谁在瞎写?我从没有批评过春晚啊!何谓低俗?我从没说过呀。除夕夜,看完春节晚会,大年初一一大早,我和全家人都到广州度假去了,初七才回北京。春节期间,我一直在外度假,回来后,我也没有接受过任何关于春晚的采访。哪家报刊的记者这样缺德,借我的名字和我的嘴,去批评春晚?”

  当得知现在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在支持自己“炮轰春晚”,金铁霖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真没有炮轰。如果有记者非要逼我说有这样的事儿,请他拿出录音带来,我们可以当面对质。平心而论,今年我的学生宋祖英、李丹阳、张也等都上了春晚,加上我个人过去也参与过春晚策划,我怎么有可能去批评春晚?真是胡说八道!当然,春晚也确实存在一些缺点,但瑕不掩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