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外甥女王滢被传闪婚 哈林:祝她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08:10
庾澄庆外甥女王滢被传闪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外甥女王滢传出闪电结婚 ,对象是交往多年从事建筑业男友,由于消息来得突然,加上她对恋情保密到家,经纪公司也表示此事不便回答。反倒是舅舅庾澄庆 听闻后,大方献上祝福。

  讲话娇滴滴的王滢,拥有23吋水蛇腰,外型美艳、身材傲人,照理说应该桃花不断,但她曾感叹地说:“追我的不是玩咖,就是豪门,两种我都不想要啦!”

  已经空窗半年的王滢,之前曾被男友劈腿,伤透她的心,最惨的是,对方是集豪门和玩家于一身,她说:“他劈腿被我抓包,但我又容易心软,他一求我,我就原谅他了。”经历种种创伤后,她曾开出男友条件是“聪明、孝顺、专情,但又不失幽默感”。

  据平面媒体报导,近日未传出恋情的她,3日却传将和交往多年从事建筑业男友闪电结婚。由于她曾说已空窗半年,之前也曾被男友劈腿而伤透了心,最后却又心软选择原谅。此次传出婚讯,被怀疑是重回旧爱怀抱,亦或是奉子成婚,都遭经纪公司否认。反倒是庾澄庆听闻王滢可能闪电结婚,直说:“祝她幸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