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避谈徐静蕾黄立行 否认将赴美疗情伤(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05日08:05
黄觉资料图片
黄觉资料图片

徐静蕾和黄立行因为合作《杜拉拉升职记》传出绯闻
徐静蕾和黄立行因为合作《杜拉拉升职记》传出绯闻

徐静蕾孤身返京 不理“情变”国外度假狂购物

  被传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赴美国休假“疗情伤”的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向早报记者回应说:“没有受伤何来疗伤?我现在很幸福。”

  电视剧《唐琅探案》正在上海热拍,昨日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剧中主演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萌正拍摄一场寻找黄金宝藏线索的戏,上演了一出黄金版的精彩“碟中谍”。而片中另一主角黄觉的戏份已顺利杀青,他准备今天启程去美国休假。这次他去美国休假,有媒体报道是因为他与徐静蕾分手而去疗情伤,黄觉昨天回应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不想多作回应!”对于现在的状态,黄觉说,“我觉得现在很幸福,外界请不要多揣测!”

  黄觉拍完古装剧《嫦娥》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唐琅传奇》的拍摄,连春节都是在剧组度过的。连拍两部剧没有休息,黄觉略显疲态。为了调整状态,他向经纪公司要求放一个长假,“我准备去美国和朋友从纽约开车到旧金山,一共8000公里,本来是去年10月约好的,因为工作的原因推迟到现在,再不去朋友就要翻脸了。”这次他去美国被外界视为“疗情伤之旅”,因为最近徐静蕾的绯闻男友已经不再是他,而是黄立行。谈及此,黄觉昨天听到“疗情伤”三个字觉得很好笑,“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没有受伤何来疗伤呢?”对于目前与徐静蕾的感情是否一直很好,黄觉对此不愿意多作回应,他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愿意回答。谈到徐静蕾和黄立行的绯闻,他则直言说:“我身边是否有女友都是被外界赋予的,我没必要回应,也不会对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发表任何看法。”因为黄觉看起来很累,记者问他是否有心事,他否认道,“我觉得我现在很开心,也很幸福,我喜欢过平静的生活,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摄影,我现在想到去美国可以拍很多照片,我就很开心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