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不在乎恶评 熊抱男星家人会很担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08:04
小S爱在屏幕扮恶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爱在屏幕扮恶女,引起外界议论,日前她接受杂志专访表示,她对这些评论根本不在意,“因为那不是私下的我,我分得非常清楚,我的家人也分得很清楚。”但她也说如果“熊抱”了男明星,也会多少担心老公看报后的表情。

  小S每天早上陪老公骑脚踏车 ,没工作时,一定陪女儿上钢琴、芭蕾舞课,她说,她常因幸福而哭,有一次带女儿上芭蕾舞课,用手机拍女儿跳舞,看到女儿很认真地学舞,突然非常感动,跑到厕所整理情绪,怕被其它的妈妈看到。每当公婆生日、老公生日、全家出游等重要日子,小S一定把时间空下来,再重要的工作也不接。她说,公婆及家庭是她世界中的第一顺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