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发声明:没承认“初夜门”(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3月05日07:58
身陷“初夜门”和“处女门”的周杰伦忙着“澄清”
身陷“初夜门”和“处女门”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忙着“澄清”

自称“周杰伦初恋女友”的吴佩珊
自称“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初恋女友”的吴佩珊

周杰伦和前女友侯佩岑
周杰伦和前女友侯佩岑

  “牛仔”周杰伦最近很很忙。继前女友侯佩岑自称处女将嫁人后,自称是“周杰伦初恋女友”的台湾艺人吴佩珊又自爆将初夜献给了周董。周杰伦前日通过自己的唱片公司对此事予以澄清。

  继前女友侯佩岑自称处女嫁人后,周杰伦最近又被爆料——自称是“周杰伦初恋女友”的台湾艺人吴佩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称自己将初夜献给了周董。对于这一说法,3月3日出版的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在受访时“承认”了这一说法,但随后,当天下午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发表声明,称该媒体未经求证做出不实报道,要求该媒体刊登更正启事,并指不排除激发存证信函的可能。

  据悉,早在三年前,吴佩珊曾在台湾综艺节目里爆料自己是周杰伦初恋女友,但对于个中细节并未提及。近来她又主动向媒体爆料,周杰伦对此曾回应她“很瞎很扯”,不料女方迅速反应,爆料16岁时已经失身给周杰伦。对此周杰伦曾无奈表示:“她方法不对,不能因为记者要效果就这样。”又指出,“我不想伤害别人,所以很多事情宁可选择不要讲,有时候澄清也不是,不澄清又不对,很多东西你不出面,又会被大做文章。”被一部分外界人士认为这是周杰伦暗认曾与吴佩珊的关系。

  据台湾《中国时报》3月3日报道,周杰伦为宣传《熊猫人》而上电视节目受访,针对日前吴佩珊透露16岁时将初夜给了他的说法,周杰伦回应道:“我说没有就太扯了,或者讲什么对女生都是一种伤害。”当天下午,周杰伦所属公司发出声明驳斥报道不实。声明中指出,对于回应吴佩珊相关的访谈内容并非如《中国时报》3月3日的报道所言,“杰伦在节目访谈中对此事件仅表明他回不回应都很扯,他认为对女生不要有任何回应比较好,他的回应就是为对方着想的回应。但《中国时报》的报道却是在记者未到现场的状况下误植艺人的话语,也未加求证!我们强烈要求《中国时报》立即针对此不实报道做出相同版面的更正!如果更正报道未还原节目访谈真相的诚意,我们将寄出存证信函以维护艺人的名誉。”

  与此同时,吴佩珊在3月3日参加台湾中天娱乐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录像时当场飙泪,还透露她曾因为此事想要离开娱乐圈。

  背景链接

  在“初夜门”之前不久,周杰伦曾因为侯佩岑一句“处女嫁人”而身陷“处女门”。作为周杰伦唯一对外公开承认的女朋友,两人的恋情维持两年左右时间,分手后侯佩岑一段时间内在各种场合曾表现出非常的难过、伤心,可见这段恋情对其影响之深。去年年末,侯佩岑传出与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订婚的消息,并被指是奉子成婚。对此有台湾媒体报道,据侯佩岑妈妈林月云的密友透露,侯佩岑将以处女之身出嫁,因为林妈妈从小教导她要将“第一次”献给未来的先生。该消息一出立即震惊娱乐圈,更有台湾嘻哈歌手写歌称,“周董整天都只是说说,原来没用过”。虽然事件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但当事人双方均为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最近一次周杰伦还表示,“很多时候也有必要去澄清,不然会受到很多的误会,我本身是不喜欢去澄清的人,但是有必要还是要出来澄清。”当然,对于拿此事调侃的嘻哈歌手,周杰伦非常愤怒,更用“社会败类”形容此人。 

  名词解释

  存证信函:

  所谓存证信函,指存证在邮局之一种信函,为时下台湾惯用搜证方法之一,邮局系以第三者立场证明寄件人、寄件日期、内容及其通知方法,如以一般普通信、挂号信、限时专送等方式,均无从举证相对人是否收悉,故有存证信函之使用,以内容完全一样。

  吴佩珊:

  1980年10月22日出生。台湾文化大学戏剧系毕业。吴佩珊5年前曾担任女子团体“1/5”的主唱,后来台湾遭遇SARS,娱乐圈市场不景气,团体也宣布解散。

  吴佩珊曾发行同名音乐专辑,可惜始终没有红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