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欲邀巩俐加盟 确定不会演佘太君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05日07:52

  每部大片开拍前,似乎都要经历一番主角人选的猜测。近期,从《雪花秘扇》、《赵氏孤儿》,到《一代宗师》、《战国》,主力猜测都集中在女演员。昨日,《杨门女将》加入这一“传闻”大军,香港媒体给出了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周迅集体出演的豪华阵容。不过,据《杨门女将》的片方透露,影片还在剧本阶段,究竟谁来演还未考虑。

  五大女星加盟《杨门女将》?片方只接触了巩俐

  巩俐、杨紫琼、章子怡、汤唯、周迅,如果《霍元甲》导演于仁泰的新作《杨门女将》真的召集到如此豪华的女演员阵容,那话题和卖点都不缺。在昨日香港媒体给出的这份《杨门女将》“可能”邀请的名单中,杨紫琼通过助手回应:“与导演接触过,但未谈究竟演什么角色。”汤唯方面也说“可能要演”,具体消息要由片方公布。早报记者昨日拿着这份名单,向《杨门女将》内地片方橙天嘉禾方面求证时,对方却表示:“我们只接触了巩俐。”

  《杨门女将》的故事已经被多次搬上大银幕。如今,于仁泰将再度把这个经典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据悉,于仁泰已飞往北京和剧组一起打磨剧本。即使没有香港媒体臆测的主演名单,《杨门女将》的主演阵容也会引起关注。不过,据橙天嘉禾中国区副总裁杨丹丹介绍:“我们正在做剧本,还没有想到演员的事情。出了这份名单,我们也感到很奇怪。”

  据杨小姐表示,目前《杨门女将》的剧本已做了八九稿,“剧本是电影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根据最终定下的人物年龄、性格等要素,才能选择合适的演员,所以我们还没考虑请谁来演呢。”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杨小姐终于透露,在被揣测的五大明星中,片方唯一接触过的只有巩俐,“巩俐看了剧本的初稿,很感兴趣。现在就等最后的定稿了,才能决定她演哪个角色。”杨小姐否认巩俐将出演“佘太君”。至于章子怡等女星,她回答:“真没想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