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火热筹拍 五大女星有望“会师”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3月05日07:44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橙天娱乐将联合日本艾回投资1.6亿港元拍摄《杨门女将》,五大女星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以及杨紫琼齐齐加盟。据报道称该片由曾执导《霍元甲》、《鬼娃新娘》的香港导演于仁泰操刀。昨日橙天娱乐内地宣传负责人伊简梅称“只能说要拍这部戏,导演是于仁泰,其余都没定”。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宣传人员孙阿美则称,只听说过这个项目,但还未看到完整剧本。

  据报道称该片大部分角色已落实,如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未受“捐款门”太大影响,将出演穆桂英一角,而且这是她继《艺伎回忆录》后,再度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结片缘。而杨八妹一角则归周迅,汤唯有望出演杨六郎的妻子柴郡主,巩俐则挑战比她实际年龄大很多的佘太君,杨紫琼角色则未定。

  对于这样的报道,各方回应都不一样。杨紫琼通过助手对香港媒体表示,“同导演谈过此事,角色还未落实,但她很希望同于导演合作。”汤唯经纪人向香港媒体证实要加盟;周迅方面则对记者表示“确实有提过这个电影计划,但周迅还未看到完整的剧本,暂时不能回应什么”。巩俐经纪人曾敬超电话则一直未能接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