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王学圻首获香港影帝 确认领衔《赵氏孤儿》(图)

2010年03月04日10:31
王学圻与曾志伟
王学圻与曾志伟

  昨天,第16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凭借《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演,王学圻获得最佳男主角。同时,王学圻已确认出演《赵氏孤儿》男一号。

  颁奖礼上,王学圻从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手中接过奖杯,并与他深深拥抱。王学圻无限感慨地说:“这是我在香港领的第一个奖,我要感谢美丽的香港,感谢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德森导演给我这个演出的机会。”此外,他还获得亚洲电影大奖和香港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据介绍,赴港领奖前,王学圻已确认出演《赵氏孤儿》男一号屠岸贾。这是王学圻和陈凯歌继《黄土地》、《大阅兵》、《强行起飞》和《梅兰芳》后,25年来的第五度合作。片中,他饰演的是一个“被派去杀赵氏孤儿,却阴差阳错杀死了自己儿子”的悲剧角色,王学圻在片中与葛优的飙戏也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