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隐婚男女首演 英皇才女吴琼成功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2:52
吴琼(左一)
吴琼(左一)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3月3日,一部号称都市原生态的话剧《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于当晚于北京先锋剧场进行首演。该剧由英皇星艺携手话剧导演李伯男打造,英皇歌手水木年华、熊汝霖为该剧音乐打造音乐。

  近年来,拥有水木年华、苗圃、白冰、熊汝霖等诸多艺人的英皇星艺在唱片、影视方面已取得骄人成绩,在今年尝试将业务拓展至舞台剧方面。此次参与了话剧《隐婚男女》的创作,不但旗下歌手吴琼在剧中担任主角,从带些小野性的女生,转型为公司白领,在剧中有着上好的表现。此外,英皇还派出了水木年华、熊汝霖为《隐婚男女》打造剧中的音乐。剧中或紧张或搞笑的情节,都通过扣人心弦或轻松的音乐表现得淋漓尽致。

  发布会上,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表示,此次与李伯男合作,正是十分看好这个新题材。而在剧中饰演白领的吴琼谦虚地表示,此前虽然参演过几部电影,但话剧还是第一次尝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下来,吴琼在台上的表演洒脱自如,精辟的台词让观众忍俊不禁,尤其是结尾吴琼饰演的杰西卡一大段的台词,心机乍现而又感情真挚,表演颇见功底。导演李伯男也称赞她的表演是这部戏的亮点。演出当天,英皇星艺旗下白冰、海鸣威亦到场观看话剧。

  这部话剧已于北京、上海两地同时演出。而2010年,英皇除了尝试话剧市场,还将在年中推出一部更加唯美的舞蹈诗剧,届时将掀起新一轮文化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