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胡歌:内地第一少侠 现实版李逍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果子
2010年03月04日21:29

  对话•胡歌——身价飙升20倍 不会考虑跳槽

  搜狐娱乐:《神话》过后有消息说你身价涨了3倍?

  胡歌:其实要真和《仙剑1》的时候比,现在应该是涨了差不多20倍。当然也是因为刚出道的时候(价格)比较低啦。

  搜狐娱乐:随着和唐人的约满,也有消息传你也许会跳槽?

  胡歌:跳槽也要看时机嘛(大笑)。我已经错过了跳槽最好的时机,所以应该就不会跳了。

  搜狐娱乐:最好的时机?那是什么时候?

  胡歌:《仙剑1》播出后啊,那时候就有人来找我,还承诺会帮我赔毁约费,但我拒绝了。所以你看,我还是有点实力的(又是自得其乐的笑容)。

  对话•胡歌——神话圆了将军梦 还有一个电影梦

  搜狐娱乐:据说你小时候就有回到古代做将军的梦,《神话》算不算圆梦了?

  胡歌:是啊。我小时候只要看到电视里那些穿着盔甲戴着头盔的将军就特别羡慕,特别想去冲锋陷阵、身先士卒。那时候奶奶为了哄我睡觉还答应给我做一顶头盔,但直到现在我还没看到头盔的影子。

  搜狐娱乐:可是也有人说《神话》有点雷?

  胡歌:我觉得咱们说“雷”也得有一个标准。如果说一个历史正剧中出现这样的台词或者道具,那绝对是不可饶恕的雷。但《神话》的题材本身就是超现实德尔、有点魔幻的。古代与现代的碰撞是必须的元素。我觉得这个就不能称之为雷,而是符合题材本身要求的。

  搜狐娱乐:近两年也开始尝试拍电影了,你是不是也把电影看做是一个演员成功的标准?

  胡歌:这个当然不应是标准,但不可否认可能每个演员心里都有着一个大银幕的电影梦。毕竟客观上来说大部分的电影要比电视剧更严谨和认真。所以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努力争取。

  搜狐娱乐:那如果给你做导演的话,你会想要拍什么东西?

  胡歌:我上学的时候特别想拍余华的《许三观卖血记》,觉得很感动。但如果现在给我拍,我可能还是会先拍自己的事情,因为除非是你最理解最熟悉的东西,否则不失把握不了的。

  对话•胡歌——咬文嚼字的文学青年 追求完美的处女座

  搜狐娱乐:你官网上有段关于自己名字的介绍,那是你自己写的吗?

  胡歌:刚进公司的时候每个艺人都要写个自我介绍,我是学文科的嘛,就比较酸,喜欢咬文嚼字。当时就把名字拆开来,古代表怀旧,月代表多情,哥代表义气,但欠一直没想好。后来就觉得欠就是还差一点点,不够完美嘛。而自己又是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所以就干脆解释成完美,也是一个目标。

  搜狐娱乐:你果然是很爱写东西,除了写书,也经常在博客上和粉丝交流。

  胡歌:所以你看我多无聊啊(大笑)。其实我觉得和粉丝交流挺有意思的,他们之中可是卧虎藏龙啊。而且有一些粉丝交流得多了,久了就变成朋友了。他们看着我一点点成长,陪我一路走过来,我也在看着他们成长,我觉得这个过程很有意思。

  搜狐娱乐:据说最近还在为养猫还是养狗发愁?

  胡歌:是啊,其实我一直挺喜欢猫。它是一种很独立的动物,它不会像狗一样粘着你、讨好你。你总觉得它是在思考,也挺能自娱自乐的。我记得有人形容说“你是狗的上帝,但猫是自己的上帝”。但最近也开始想要养狗了,还在纠结啊。

  搜狐娱乐:能用一句话形容你现在的状态吗?

  胡歌:逃花大侠!(再次大笑),“逃”就是逃跑的逃,也不是别人在追我,就是我自己想跑。我想利用这段时间就好好做点自己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