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胡歌:内地第一少侠 现实版李逍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果子
2010年03月04日21:29

  稳扎稳打的明星 期待转型的演员

  “我害怕爆发之后就像一颗流星,瞬间的能量很大,但不能持久。所以我更希望自己是厚积薄发,可以一直维持它的光芒。”

  高考那年,一直想要做幕后的胡歌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其实我应该是第一,因为我前面那个人是保送的”,胡歌半玩笑半认真的纠正,带着明显的小得意。随后在一心想把他留在上海的妈妈的“怂恿”下,意气风发的胡歌又参加了上戏表演系的考试。“那时就觉得,我要是连上戏都考上了,那就说明我是个全才了(大笑)”。结果他果真顺利的考上了。

  虽然最终胡歌选择了做一个演员,但他一直都不怕承认这并非自己的第一选择,甚至现在仍觉得自己其实也可以去干点别的,比如摄影、唱歌或者再回去做导演……但既然成了一个演员,他也就有了自己的理想。“其实我拍戏到现在,一直以来想得更多是作为一个演员的发展,而不是作为一个艺人、一个明星。我想去塑造一些比较有挑战的角色,最希望得到是大家对我演技的认可”。

  和他从不违心的谦虚一样,胡歌也从不避讳自己的问题。从李逍遥到郭靖,从景天到易小川,在他逐步霸占了同类市场的同时,也面临着表演模式化、人物类型化的困扰。“我甚至觉得自己到了一个瓶颈,一遇到这样的人物就只有一种套路的表演了。但另一方面很多人来找我就是因为看了我之前的表演,觉得那是他们要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这是把双刃剑,一方面你能迅速占领市场,另一方面也会局限你。因此我现在再选择角色的时候就会慎重一些,希望多去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