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另类谍战亮相荧屏 《苏菲的供词》嘉兴开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38
王志飞和刘斌分饰张平凉和王凯
王志飞和刘斌分饰张平凉和王凯

张歆艺饰演女主角苏菲
张歆艺饰演女主角苏菲

  由北京鑫宝源、深圳万科、国安影视合力打造的27集电视剧《苏菲的供词》,于3月2日悄然登陆浙江嘉兴电视台,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实力演员张歆艺、王志飞、刘斌联袂出演,赵宝刚导演倾情加盟,共同演绎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发生在海军851厂大院内的一段鲜为人知的谍战故事。

  青春靓丽的张歆艺在剧中所扮演的苏菲,是一个原本非常纯洁、并且对生活充满美好向往的姑娘,命运的捉弄使她陷入了特务组织的控制之中。受胁迫而成为了间谍份子的苏菲,被派往研制核潜艇低噪音螺旋浆的海军851厂医务室潜伏,在这里她遇上了王志飞饰演的总工程师张平凉,张平凉的学识和品行深深地打动了苏菲的心,但越是靠近,苏菲就越是不安,因为接近总工程师她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当海军851厂因为特务组织的破坏而出现了机密泄露时,全厂顿时陷入了互相猜疑的紧张气氛之中,刘斌饰演的代理厂长王凯,不仅没有怀疑到苏菲的身上,反而被苏菲的美丽和热情所打动,苏菲对王凯没有丝毫感情可言,但慑于特务组织的威胁,最终无奈选择了与王凯完婚,从此她的生活和婚姻在无尽的阴谋和痛苦之中越陷越深。

  《苏菲的供词》它以“谍战”为外壳,将一个女人充满了悲情色彩的坎坷命运包裹其中。可怜的苏菲游走在人性与道德的边缘,内心的不安和惶恐时常折磨着她,在不断地犹豫和纠结之中,软弱的苏菲一次又一次地向罪恶势力低下了头,而后她又陷入到自责和悔恨之中。故事在这个女人细腻非常的感情之下推进,紧张生动又极富戏剧色彩,看惯了传统谍战剧的观众会在这部戏中找到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

  在国家安全部审片之时,曾给予《苏菲的供词》极高的肯定,称赞其是一部带有警示世人作用的影视作品。它带给观众以生动非常的故事外,同时能增强百姓的自我保护意识,并从中了解到国安人员为了人民的安全和利益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喜欢这部剧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了它在浙江地区的播出时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