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三十年》热播 李宗翰情感纠葛令人乍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27
李宗翰写真照
李宗翰写真照

李宗翰接受采访
李宗翰接受采访

  “两个人一辈子”的《金婚》、80后房奴生活的《蜗居》相继热播,家庭伦理剧依然是电视大餐老少咸宜的“主菜”。而《婚后三十年》也不负众望,在上海、广州、深圳播出之后,创下8.10的超高收视率,刷新同类电视剧的收视记录。近日由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的“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宗翰、涓子联袂主演的《婚后三十年》开始登陆安徽,男主角李宗翰自称坐上了“情感过山车”,十分“心苦”。与数位女人的情感纠葛令人乍舌,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素有“民国戏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刚在热播剧《春去春又回》中经历数段坎坷经历,又“跨越时空”来到《婚后三十年》里,扮演起了从卡车司机,到阶下囚,再到黄酒集团掌门人的“杜和平”。命运跌宕起伏还不够,在剧中李宗翰一点儿也不幸福,除了要遭受拍摄地高达60度地表温度的酷热难耐外,最让他“纠结”的就是所有人都不和他好好说话。经常被丈母娘打骂,离了婚的前妻也跑来凑热闹,就连亲生女儿长大之后都不放过他,用“受虐者”李宗翰的话说“没有一场戏好好说话的,前妻不嘶吼,女儿跟我嘶吼。”

  《婚后三十年》作为在安徽地区首播大剧,将于2010年3月25日起在合肥电视台生活频道《黄金8点》进行每晚三集连播。这部汇聚李宗翰、吴冕、娟子等超强明星阵容的家庭伦理大剧,势必在安徽地区刮起新一轮的国产家庭伦理剧收视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