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门》大结局感人 齐欢含泪送别吴秀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17
齐欢剧照
齐欢剧照

  据了解,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的年代大戏《兄弟门》于日前上演大结局,齐欢含泪送别吴秀波,情节感人至深。  

  片尾处,齐小童(齐欢/饰)已经知道丈夫金山(吴秀波/饰)此行必然有去无回,此次已是生离死别,但她也知道自己拦不住心意已决的金山,只能含泪相送,自己就留下来照顾金山唯一的血脉金宝。齐小童带金宝在岸边给兄弟三人烧纸钱,小童在教金宝唱自己开场的童谣,烟灰缈缈上升,透过烟灰,小童和金宝仿佛看见兄弟三人在码头嬉笑打闹,小童含泪微笑看着……

  《兄弟门》由导演杨文军执导,吴秀波、齐欢、魏俊杰、文章、杜晓婷等优秀演员联手打造。故事以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三兄弟之间的爱恨情仇。齐欢所饰演的齐小童最初心系三弟华小文,但经历种种事件之后嫁给了深爱她的二哥金山,是这部男人戏当中的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