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杀青 陈昊倾情演绎一代枭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14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经历了4个月的紧张拍摄,江苏2010年重头大戏新版《永不瞑目》日前已在广州杀青,在剧中扮演一代枭雄黄建军的鑫宝源艺人陈昊,与剧组众人依依惜别后,于近日返京。

  此番陈昊饰演的角色黄建军,被称为新版《永不瞑目》中最值得期待的角色之一,其性格复杂、身份多变,与剧中主角肖童、欧阳兰兰等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是推进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陈昊在接到角色后曾悉心研究黄建军身份背景及其所作所为背后的原因。陈昊表示自己的同门师兄孙红雷曾饰演过同样的角色,而自己拿到的角色相比老版有了很多突破和改进,这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塑造一个全新的“一代枭雄”黄建军,呈现给观众朋友们。

  陈昊在剧组期间的敬业精神打动剧组每个人,在拍戏过程中与剧组众人相处愉快,陈昊本人也多次表示非常感激制片人陈小杭、导演马功伟等人对他的照顾和帮助。陈昊说虽然拍戏是很累很辛苦,但是拍摄完成后的那种成就感是对一个演员的最大鼓舞,他会继续沿着表演这条道路,一步一步扎实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